close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哈 純粹是因為懶....

這段時間和同事到了北橫烤肉,本想帶大家去一個很美的秘密地,

結果那早已被落石阻斷,幸好大家還是開心的烤肉,不然我可就愧疚了~~

北橫烤肉

然後小折依然是周休假日的重心,坐捷運到紅樹林,騎到淡水,再由淡水騎回板橋,

騎到腿痠、騎到臭臉、騎到想吐~~~~~但因為騎車發現很多漂亮的車道,我應該還是會繼續騎!

淡水騎車

最近呢~~還參加了板橋巿福丘里里民活動 !!

林先生覺得很無聊,但我覺得很有趣耶~~~

一下車就衝去廁所排隊的婆婆媽媽好有趣!在車上唱卡拉ok也很有趣!

大家一起吃合菜、到超復古的香格里拉渡假村玩碰碰船...我覺得都很新奇,

我想老了,我應該很適合參加進香團!哈哈哈~~~

里民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n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