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FG試用大隊,這次的商品是「佳麗寶COFFRET DOR誘彩口紅」

收到試用品的時候,是2張口紅卡,因為我沒有補口紅的習慣,我想應該要用很久。

在它的介紹裡說這支口紅含有由杏仁果油、柚子萃取物、覆盆苺精華組成保溼效果

出色的美容液,能讓嘴唇長效保持濕潤水感,好像在幫嘴唇做spa

 

試用的結果:
氣味 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長時間舒適度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推展均勻度 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質地的觸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顯色度 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唇部柔嫩不乾燥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色彩飽和度 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妝效持久度 星星星星星星 

收到之後我迫不及待的使用它(這是第一次被挑選中嘛!好開心紅心)
上妝之後有裸妝的效果,嘴唇有自然的光澤,
我試著把2色混搭,顏色我很喜歡!!
質地也滿舒服的,不像印象中的口紅比較乾,

使用起來感覺水水潤潤的,應該就是她所聲稱的保溼度吧!

(不過聽說現在的口紅都是這樣水潤的)
持久度、滋潤度還好,出門前使用,中午應該就沒了,

而且並沒有所謂護唇的滋潤感!

官方價錢nt.800我覺得有點貴,

不過就算要買,也得先把我堆積如山的化裝品先銷掉吧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n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