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充滿怨念的頭髮 無孔不出... 海岸巡防隊在海邊找到一具無名光頭女屍,

女屍身上纏繞著糾結不清的黑髮,

警方解剖後發現,女屍體內的器官全部被人割下,

警方因此推斷,這名女屍極可能是被人體器官販賣集團殺害後,

摘取內臟販賣到黑市賺取暴利。

混亂之中卻沒人注意到,

停屍間管理員山崎(大杉漣飾),已默默地把女屍偷走,藏在自己家中…

 
話說我在看之前,傻呆羽一直說:這部片超恐怖的~~~我同學都說很恐怖喔!

結果電影一開始,我就順手抓件衣服遮眼睛,

一直想說不知道有啥恐怖的東西要冒出來了…..疑惑

 

看完之後,全身有點虛脫的感覺~~~

 

這‧是‧什‧麼‧爛‧片‧阿!!

應該是搞笑片吧!劇情非常之爛,爛到我無言~~

我應該不會花錢去電影院看,拿錢請我去,我都要考慮一下有沒有時間勒!!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n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