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聞有個「綠色奇蹟」的專題報導,

昨天是香蕉、今天是芒果

報導中這些水果是台灣的奇蹟

出口外匯驚人

日本人讚不絕口

農民致力改良、開拓市場

 

我滿喜歡這個專題  有很強的台灣生命力

我一直很努力對台灣有信心

尤其是當我有股票在手的時候

 

但是很多時候

高漲的失業率、

除了薪水一切都在漲的物價

誰又殺了誰 ?強暴了誰?

所謂的美景  下次再去 也被破壞的差不多

 

對照起印度、韓國、甚至中國大陸

我的信心其實是動搖的

我不知道我的信心該從何而生

我甚至覺得當別人都在進步的同時

我們卻悄悄的在退步

 

但是,每當我看到這些充滿熱情的專題

我會覺得 是有希望的

總有一天一切都會更進步 更美好

 

希望生活的每一天

我都能用力的呼吸、認真的感受

生命有許多有趣的事    本身就是奇蹟  就該活的神奇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n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