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聽到

某某某 拍了多少錢的婚紗......

誰誰誰 喜筵一桌多少錢......

 

其實......

結婚所需的花費那麼多,

不大可能什麼都要最好的!

 

我可以不要8~9萬的婚紗照!

我的老公會幫我拍更多、更美的照片。

 

我可以不要Tiffany 的鑽戒!

每個紀念日 我的老公會給我更多驚喜。

 

我可以不要豪華的蜜月旅行!

我知道未來的日子裡他會帶我一起走過世界。

 

萬事好商量  一切有的談

 

我相信 讓我願意點頭的男人

是這世界上最能讓我幸福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n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