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閒 ......

多了時間上bbs

每天在bbs看每個鄉民的討論

看著   看著 

想變美的慾望 又被刺激啦!

( 眼睛冒火中~~~ )

 

牛爾的" 睫毛纖長修護菁華液 "

 

話說 有看女人我最大都要知道,

牛爾老師 ← 最愛做一些DIY的保養品啦!

每次都說的煞有其事

ㄚ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他

但是  PTT上很多人都說這支超好用!

 

這支的包裝  真是樸實到不行

第一眼 我真是半信半疑 @@

想說 我的錢錢

莫非又丟向那寬廣的大海啦!( 泣 ~ )

 

結果用了幾天

嘿~~~ 我的睫毛   ( 呵呵呵   轉圈中~~~~~~~紅玫瑰)

她  變長了變長了變長了變長了

 

給他

 

●我的美麗日記之Q10

 

我的美麗日記是統一出品的面膜

這也是最近熱賣的商品之一!

 

他的口味繁多 任君選擇  價錢也公道

尤其最近康X美在特價   

敗的人超多

便宜的面膜很多,

但是好用的卻寥寥可數。

丹堤大家都說讚 ,偏偏我會過敏 !

幸好有" 我的美麗日記系列 "

便宜又好用 ^ ^

 

我之前用過 紅酒、清酒、珍珠

都還不錯

今天試試他的新口味~~~Q10

功能主要是抗老和緊實。

 

網路上有人說 用過之後臉變黑了。

幸好,敷完之後,臉還是白白

好像有緊實些啦!

 

我給他+ 半顆

 

^^ 我不喜歡整天只愛美

卻腦袋空空的女生 !

但是偶爾 好好的敷個臉、擦擦身體乳

愛惜一下自己的身體

香噴噴的  好開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n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