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735.JPG 

想說快把元旦北埔這篇補上,

不然大家一定覺得我的婚姻生活不幸福,外加林先生婚後越來越難搞。

雖然啦~~~出門前還是吵了一下+大哭,

親愛的林先生在我提議去北埔之後,不屑的說:你真的很愛去北埔耶~~~

(ㄟ 我之前也才去過一次耶!阿~~不然你提ㄚ!ㄘㄟ)

***************************************************

元旦真的很冷,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天氣!冬天ㄚ,就是要冷才過癮嘛!

說到北埔,感覺就是要先去老街,

(話說這幾年台灣老街也太流行了吧!幾乎到處都有老街~~)

一到客家村的地盤,第一站就覺得該先到老街吃板條!

結果點了2碗板條跟一盤酸死人的薑絲大腸,

我知道薑絲大腸就是要酸,但它超級酸耶!

酸到你吃之前不能先吸一口氣,超嗆,酸到我懷疑是加鹽酸喔~~

IMGP5741.JPG 

吃完板條後,在老街走走,又吃了臭豆腐、豆花,不知名的糕~~~

這算好兆頭嗎?一年的第一天就吃這麼多,今年肯定餓不著

繞往南庄,繼續往我一直想去的「山行玫瑰」出發!

( 不是搧情玫瑰啦!我發音有那嚜不準確嗎?)

IMGP5763.JPG 

今天真不是普通的冷,山上居然只剩10度~~

好冷~~好冷~~但室內已客滿啦!我們只好試著挑個方位好一點的位置,迎著山上冷風吹~

入園費用200元,可以抵餐費,我點了玫瑰奶茶、林先生點了招牌的玫瑰咖啡!

除了附2片手工餅乾之外,還有個吃不出是茶還是咖啡的果凍,哈哈~我只能確定他不是龜苓膏!

不過真是幸好這2杯熱熱的飲料,不然恐怕我們已經凍僵在山上啦~~~

林先生還很好心的讓我買了按摩油,滿好吸收的,味道也滿淡雅!

在冷冷的冬天洗完澡之後,奢侈的擦了全身,被香味包圍的感覺,真的好幸福ㄚ!

祝大家 2009 新春愉快喔~

IMGP57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n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