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迪化街吃早餐.......

不知道哪裡賣的人蔘比較好?

我也不知道耶?這裡的店我們又不熟!為啥要買人蔘阿?

媽媽幫忙做月子、帶小孩,買些人蔘給他補一捕,爸爸也可以吃阿!

喔..............

但是為什麼帶小孩就要吃人蔘阿?

因為媽媽很辛苦阿.....

***************************************************

嫁個孝順的老公,好不好?我不知道

常把媽媽辛苦掛嘴邊,離開家就離情依依,

我不質疑媽媽的辛苦,但很多時候,悶.......

serina 雖然很強壯,但生小孩應該也不像生蛋,

老公有想過幫我補一下嗎?有想過小孩又不是我都不用顧?

中午吃完午餐,我決定去苦茶之家買個冰糖蓮子芋頭湯,

男人不顧你,你就要好好的顧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n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