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小孩很可怕~~~

脹奶更可怕~~~

但最可怕的是什麼? 我想是照顧不到滿月的小孩吧~~

他可以在半夜當你餵完奶,心想終於可以好好再睡一下,剛躺上床,又開始大哭....

也可以哭完肚子餓,又哭尿布有大便,但明明尿布一分鐘前才換....

現在他又有新的哭點,就是想掙脫包巾,像媽媽我把腳露出棉被,豪邁的睡覺~~

小孩的哭聲真的會讓人很不知所措,尤其在半夜時,

常常我覺得我要崩潰了,想說你就不能識相一點嗎?

又或者我乾脆在嬰兒床邊裝個服務鈴,有事請按鈴!

但大自然真的很神奇,他讓幼小的動物顯得特別可愛,

先用閃亮亮的眼神誘惑你↓↓↓ 媽媽,請你不要生氣喔~~

ㄟ

接著再用哈哈大笑化解一切↓↓↓ 小魚,真有你,用這幾招就要媽媽繼續幫你把屎把尿

哈哈哈  我是小魚啦~~~

更多小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n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