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509.JPG

買3c產品這件事 真的讓人覺得很痛苦

以前很討厭電腦要換東西 店員說了一堆也都聽不懂

我只問 比我現在的好嗎? 他說對 我就買

 

車上的電腦壞好久 林先生的筆記型電腦 也已經壽終正寢了~

也許是之前太依賴車上電腦的papago 近來常找不到路

沒有筆記型電腦 沒辦法在客廳看電影 也沒辦法給小魚聽線上音樂

加上林先生又要去念書 沒電腦不好做作業

總之  太多太多藉口 所以決定敗台電腦了

 

剛好高雄資訊展 所以決定先去逛一下

出門前鎖定的是技嘉T1028X

外型可接受 10.1吋的螢幕符合我好攜帶但又不傷眼力的大小

最重要的是他的旋轉螢幕  旋轉後摺疊 很適合在車上導航

但去了一趟資訊展  眼花撩亂  林先生又被很多台所吸引 搞得我有點生氣

說要性能好一點的 但價錢自然就比我的預算高一點

又說10吋好像有點小 但如果太大 攜帶根本不方便

因為不知道自己要的東西定位在哪 所以猶猶豫豫

不只準備正規班考試時不專心 更一度讓我氣到不想買

 

在家考慮幾天後

他終於決定要買ACER AS3810TG-SU7300

這款電腦的外型很商務  還算滿有質感 雖然不大符合我希望的年輕可愛

不過3C的東西我不懂 所以林先生喜歡倒也OK

如廣告中所說的 這款電腦造型輕、薄 拿起來還滿順手 不費力

使用幾天下來 覺得電池滿持久  放音樂時 聲音也還不錯

搭配的系統是WIN7 我是不知道有什麼差啦~ 但是林先生說有些軟體相容的問題

第一天使用時 聽他在嚷嚷他的無蝦米不能用 不過應該還是可以解決

 

最近看他沉浸在新東西的喜悅  每天在那更新 安裝 下載

制止小魚靠近他的電腦  對我來說比買了新筆電還有趣

附上官網照 比我拍的專業多了

11091111173826_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n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