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妳跟我說男朋友的事情 說 這個人不老實 沒信用 所以不跟他往來了!!

我只是聽聽 然後說:嗯~~你自己想清楚 多注意吧! 便不在多言

 

林先生說 我應該再多分析給妳聽 多提醒妳 以免被騙財又騙色

 

其實之前發生的一些事 已經可以感覺他是一個 不大老實而沒信用的人

但是你們還是在交往

這次會不會抱怨後又繼續 誰也不知道

如果感情的事會因為別人的勸告 而清醒

那這世界上就不該有那些為情所困的人

 

聽朋友談論感情的事 我盡量針對事情 而不替他下結論 分手或繼續都是該是自己的選擇

我說分手 你們會分手嗎?

會不在修成正果後 2個人怪我沒有勸合不勸離

會不會覺得我在說妳男友閒話 把我列為感情分享的拒絕往來戶

若我說繼續再一起 妳們就真的能一直走下去嗎?

人都有極限 有天你忍無可忍了 真的還能因為我說在一起而不分手?

正因為自己傻過 所以明白人在犯傻時 腦筋有多麼的固執

那我就不明白了......對於別人的感情  我要多說什麼

 

林先生是個有情有義的朋友

他會去替妹妹分析感情問題 會給朋友感情建議

而我總認為 感情的事  選擇傾聽就好 

很多事情當事人心裡都明白 不需要我的多言 需要的只是他自己的果決

這是人生的現實面 有些後果 人要學會自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n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