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的2009最後一天 都在做些什麼?

可能年紀越來越大 又或者越來越孤僻 對於人擠人的狂歡變得有點冷感

計畫中 好好吃個飯 在家泡杯暖暖的茶 一起窩在沙發看電影 度過2009年最溫馨悠閒的一個夜晚

但當晚林先生邀約了他親愛的妹妹們  2人溫馨世界破局

於是 2009年的最後一天  我陪著小魚去找周公

而林先生則和妹妹們去夢時代看煙火倒數

 

也許是個性大不同 在許多節日 林先生總問我說:要不要約那個誰阿!?

我常想跟我獨處有那麼痛苦嗎? 但也許只是天秤座愛熱鬧的本性根深蒂固

 

昏睡前 聽著街上人群喧鬧的聲音 對比家裡2個人的安靜

其實沒有太多的不快或傷感

結婚這段時間想法忽然很多改變

以前  總想著能一直一起多好

現在 想做的事不同  ok 只要不要勉強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以前 總想著能一直抱著睡覺多好

現在 與其搶棉被 與其聽打呼 不如分開睡 倒也舒坦

只是不免有些感慨  結婚的理由千百種 但千萬不要只有怕寂寞一項

有個人陪 解決的只是孤單 但心裡的那份寂寞不是說散就會散的....

 

2010年元旦的21:00 妹妹背起包包say goodbye

林先生說 他明天要開始到公司衝刺正規班考試  

元旦連假對我來說又是一個跟小魚的周休

2009 用寂寞終止 2010 用寂寞開始

原來我也算是個有始有終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n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