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JPG

自從筱婷買了wedgwood 的下午茶組 常說有機會要我一定去她家喝茶

那天終於逮到機會  除了茶好喝  那套杯組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回家後幾乎是朝思暮想

唉 畢竟現在是要看老公臉色吃飯的

讓林先生知道我要一套8000多的下午茶組 

他的青筋可能會從太陽穴爆到腳底板

所以 想想就好

但今天 我看到了好喜歡的杯子喔~~

想說價錢也不貴 就把它買下來了 

越看越喜歡  真是喝水也會甜啊!!

但我剛剛拍照的時候發現   

 阿~~~我不是要下午茶組嗎?但我買的是馬克杯耶!!

os: 反正家裡馬克杯也要換了~這應該也不算浪費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n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