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又壞了 >"< 

上禮拜 老公幫我標了一隻用不到半年的HTC二手機

換來我不停的抱怨  天阿!!有沒有這麼難用的東西阿

加上使用HTC的友人說  在我那代之後的手機都變好用了!!

晴天霹靂阿

所以在使用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後  我立刻把它賣掉~~

 

這次在我的壓力之下

老公認真的搜尋一隻讓我不會抱怨的手機 選定新機皇--HTC Desire HD

手機網有詳細的介紹   官方網站也很詳細

我們到了台哥大的門市  店員說提前續約只能續iPhone

可是我們對iPhone很冷感! 大家一窩蜂的愛它 我們卻是不得不辦它  好煩阿! >"<

回家後 幾經考慮 當我們帶著妥協的心情再次回到台哥大詢問!!

店員說:我知道你們一定會懷疑這是業務手法!!但真的很剛好的只剩最後一隻了!

最後一隻 我心裡一驚  這不就是女人的罩門嗎? 跟"限量"一樣讓人又愛又怕阿!

最後為了它 想說辦個新門號好了  該不會有跟我現在門號差不多的吧!!

居然~~~有耶!!  只要從0939 變成0956

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阿   >"<

看一下 前面 跟後面吧!!

IMGP8297.JPG IMGP8302.JPG

手機真的 超級大!!用到現在 老公說很好用 他很喜歡(迷之音:阿!?不是要買給老婆的嗎?)

我是覺得質感好 速度快 功能多

不過說實在的 智慧手機適合智慧人吧!以我對3C如此魯鈍的人

我只能說 當我老花之後 也都還看得清楚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n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